Jia Tao

研究生毕业

Personal Information

Gender:Male
Date of Birth:1983-03-02
Date of Employment:2012-12-01
E-Mail:

VIEW MORE

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Telephone :

email :


Profile

贾涛,博士,副教授,2012年毕业于瑞典皇家理工学院(KTH),获得哲学博士学位。2014年获得武汉大学珞珈青年学者资助,2016年获得香江学者计划资助,2016年获得地理信息科技进步三等奖。主要研究方向为时空地理大数据挖掘与分析,包括五个方面:(1)城市社会信息感知与优化;(2)地理空间中人类活动规律挖掘;(3)城市空间中人类移动规律研究;(4)地理空间网络的结构与演化机理研究;(5)夜光遥感数据挖掘。

Group of GIS for Sustainable Smart City(GGSSC)成立于2015年,是武汉大学遥感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贾涛老师所带领的科研团队。GGSSC重点关注时空大数据挖掘与建模技术在可持续性城市发展及其智慧城市领域的研究与应用,近年来在多个领域都取得了突出的成果。热烈欢迎有志于从事科学研究、系统开发的同学报考!

欢迎访问小组网站:http://ggssc.whu.edu.cn/

2009.5  to  2012.12
瑞典皇家理工学院 | 地理信息科学 | 研究生毕业 | Doctoral degree
2006.9  to  2009.6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 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 | 研究生毕业 | Master's degree
2001.9  to  2006.6
北京建筑工程学院 | 地理信息系统 | Undergraduate (Bachelor’s degree) | 学士

2014.12  to  Now
 遥感信息工程学院 | 武汉大学 
2013.1  to  2014.11
 遥感信息工程学院 | 武汉大学 
2011.1  to  2012.12
 地理信息科学研究所 | 瑞典耶夫勒大学 
2009.5  to  2011.1
 瑞典地理信息系统协会 
2008.6  to  2009.1
 土地测量与地理咨询学系 | 香港理工大学 

No content

Research Group

Name of Research Group:GGSSC

Description of Research Group:Group of GIS for Sustainable Smart City(GGSSC)成立于2015年,是武汉大学遥感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贾涛老师所带领的科研团队。GGSSC重点关注时空大数据挖掘与建模技术在可持续性城市发展及其智慧城市领域的研究与应用,近年来在多个领域都取得了突出的成果。热烈欢迎有志于从事科学研究、系统开发的同学报考!
小组网站:http://ggssc.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