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e Last Update Time:--

刘进
+
Personal Information
  • Supervisor of Master's Candidates
  • Name (Pinyin):Liu Jin
  • E-Mail:
  • Date of Employment:2004-12-07
  • Education Level:研究生毕业
  • Gender:Male
  • Status:Employed
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 Telephone:
  • email:

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刘进副教授课题组欢迎优秀硕士研究生加入团队。

导师简介:刘进 博士,武汉市黄鹤英才。曾任测绘遥感信息工程深圳研发中心副主任,主持过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慧眼行动项目,湖北省重点研发计划、深圳市科技计划项目等重要科研项目。长期从事人工神经网络理论、应用技术研究,在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生成式AI语言模型领域有丰富的项目实战经验。

指导研发的AlphaCat软件在2022年7月世界竞技杯机器博弈锦标赛获得冠军,2022年8月ICGA奥赛-Chess赛道冠军;2020年全国天智杯比赛带领brain团队获得第3名。指导学生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领域发表多篇有影响力的论文。担任IEEE TPAMI、Pattern Recognition、RS等多种国际知名期刊审稿工作。

研发了一套国产嵌入式AI系统及配套深度学习引擎;自研了一套生成式语言模型micGPT。能在人工智能代码层面精细化指导学生进行深度学习算法实验。

所指导的毕业生主要去向:有的出国深造,有的继续读博进入科研院所,有的进入顶级科技公司成为紧缺高薪人才。


欢迎具有计算机、人工智能、电信、测绘遥感、数学、自动化、地信等相关专业背景的本科生咨询、报考。有意者请将简历等个人信息发送至:JLiu@sgg.whu.edu.cn。

QQ=41038331

Tel=13397188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