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云鹤

 硕士生导师

个人信息

性别:男
毕业院校:Wuhan University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在职信息:在职
所在单位:第一临床学院
电子邮箱:

熊云鹤,医学博士,研究生导师,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生殖保健专业委员会生殖外科学组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男科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中国泌尿系结石防治联盟武汉大学防治中心委员。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转化医学产业分会CCTMIS尿路结石防治专家委员会秘书。美国纽约州立大学访问学者,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主持部级项目1项,参与国家及省市级课题6项。参编专著2部。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

诊疗专长:自2007年开始从事泌尿外科专业,对泌尿外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有着独到的理解和方法,研究生期间师从我国泌尿外科著名“巧手”王玲珑教授,接诊来自全国各地的疑难杂症,积累了较为丰富的临床经验。结合当前先进微创技术理念,擅长肾、输尿管、膀胱及尿道结石,泌尿生殖系统肿瘤,前列腺、肾上腺等疾病的规范化诊断及治疗,尤其擅于利用腹腔镜、经皮肾镜、(半硬质、软性)输尿管镜等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疾病,不仅治疗效果好,而且恢复快,获得患者广泛好评。常年关注Mayo ClinicCleveland ClinicJohns Hopkins Hospital等世界顶级医院发布的科研动态,密切跟踪AUAEAU等国际组织最前沿诊疗技术新进展,遵循循证医学(Evidence-based medicine EBM)根据患者情况制定个体化治疗策略,提供个体化、经济有效、合理的诊治方案。


暂无内容

暂无内容

暂无内容

邮编 :
通讯/办公地址 :
邮箱 :

暂无内容

Copyright武汉大学2017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
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 新闻网  | 中文官网

访问量: 本月访问: 今日访问量: 最后更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