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应申主页 > 教师博客

应申

Personal profile

个人简介

博士、武汉大学教授、博导,入选国家级高层次人才计划、自然资源部科技领军人才,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主任。主持十四五重点研发课题“自动驾驶高精地图模型与架构”,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主持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1...

more+

教师博客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行星地质标准化制图关键技术与示范”年度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11  点击次数: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行星地质标准化制图关键技术与示范” 年度会议 2022127日线上进行。

年度会议上,来自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武汉大学、山东大学、中科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北京大学的项目成员先后汇报了研究成果、沟通了项目进度、交流了研究计划、展望了研究前景。在十四五期间,我国的深空探测事业将迎来进一步的发展,嫦娥天问探测项目进一步推进,将会有相当数量的高水平研究成果产出。在此背景下,开展国际推广与合作及行星标准化制图有着重要的意义。

应申教授和毕杰皓研究生参与会议,并做了“月球地形特征认知与增强可视化”的报告,就月地认知差异和地形可视化增强的研究重点、数据获取、可视化成果等问题充分参与了讨论。武汉大学在项目中重点开展行星认知、行星制图标准与辅助决策等方面的研究。


访问量:     最后更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