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应申主页 > 教师博客

应申

Personal profile

个人简介

博士、武汉大学教授、博导,入选国家级高层次人才计划、自然资源部科技领军人才,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主任。主持十四五重点研发课题“自动驾驶高精地图模型与架构”,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主持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1...

more+

教师博客

课题组同学在中海庭实习考察

发布时间:2023-04-11  点击次数:

202259日至527日,高精地图课题组成员到武汉中海庭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围绕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新能源汽车重点专项自动驾驶高精地图模型与架构课题,进行了为期三周的学习考察,针对自动驾驶高精地图的有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此次考察与探讨内容主要包括高精地图数据处理和生产流程、高精地图生产测试平台、高精地图引擎和自动驾驶仿真等方面。在此阶段的考察交流中,中海庭的同事们热情、友好,提供了很多帮助,课题组成员受益匪浅。

 


访问量:     最后更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