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磊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 硕士生导师
  • 教师拼音名称:Zhang Lei
  • 电子邮箱:
  • 入职时间:2016-12-08
  • 所在单位:遥感信息工程学院
  •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 办公地点:遥感信息工程学院
  • 性别:女
  • 在职信息:在职
  • 主要任职:特聘副研究员
  • 所属院系:遥感信息工程学院

个人简介 Personal profile

张磊,女,1990年生,河南信阳人,工学博士,硕士生导师。现任武汉大学遥感信息工程学院特聘副研究员。主要从事遥感影像处理、时间序列分析、不透水面动态监测等相关研究。

欢迎来自摄影测量与遥感、资源与环境、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的本科生咨询和报考本人团队的硕士研究生,也欢迎有读研意向的本科生在本科阶段咨询和参与项目研究,提供有竞争力的科研补贴和奖励。



社会兼职Personal profile

  • 担任IEEE Transaction on Geoscience and Remote Sensing、IEEE Journal of Selected Topics in Applied Earth Observations and Remote Sensing、IEEE Geoscience and Remote Sensing Letter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Remote Sensing审稿人。

工作经历 Personal profile

[1] 2019--至今

遥感信息工程学院 >  武汉大学 > 特聘副研究员

[2] 2017--2019

测绘学院 >  武汉大学 > 博士后(2017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3] 2014--2016

Center for Urban and Environmental Change >  Indiana State University > 联合培养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