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最后更新时间:--

Personal profile

人简介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个人简介

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入选国家海外高层次青年人才引进项目、武汉英才(产业领军人才)。已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H因子58,单篇最高被引>1100次引用>13000次,国际先进材料学会会士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以通讯作者和第一作者身份在Nature (1)Nat. Commun. (5), Sci. Adv. (1), AM (9)JACS (6), Joule (2)、EES(3篇)、Sci. Bull.(1篇)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51篇 第一/通讯作者论文累计12篇入选ESI高被引,4篇入选ESI热点。获授权9项发明专利,出版专著一本《氧化锡与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科学出版社)。主要从事新型半导体光电子材料与器件的理论、设计、制备和应用化研究,特别是新型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探测器和发光二极管领域的研究。

课题组常年招收微电子、物理、材料专业的硕士,博士和博士后研究人员。欢迎乐观、勤奋和富有激情的同学和青年学者的加入。


柯维俊

Contact information

系方式

邮编:

通讯/办公地址:

邮箱:

Copyright武汉大学2017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
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