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应申主页 > 教师博客

应申

Personal profile

个人简介

博士、武汉大学教授、博导,入选国家级高层次人才计划、自然资源部科技领军人才,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主任。主持十四五重点研发课题“自动驾驶高精地图模型与架构”,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主持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1...

more+

教师博客

应申教授带队到武汉中海庭调研自动驾驶高精地图生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3-04-11  点击次数:

1月18日,应申教授带领课题成员前往武汉中海庭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围绕“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新能源汽车”重点专项“自动驾驶高精地图模型与架构”课题,针对自动驾驶高精地图制作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和讨论。

在调研中,中海庭公司对众包车与专包车的数据采集、高精地图生产环节、人机交互模块及关键技术做了详细介绍,应申教授就项目的合作分工、面向自动驾驶的高精地图制作平台、工作开展计划、课题的难点、创新与突破、示范平台等问题与中海庭的项目参与成员进行了讨论,校企双方在自动驾驶地图模型框架上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访问量:     最后更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