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应申主页 > 教师博客

应申

Personal profile

个人简介

博士、武汉大学教授、博导,入选国家级高层次人才计划、自然资源部科技领军人才,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主任。主持十四五重点研发课题“自动驾驶高精地图模型与架构”,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主持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1...

more+

教师博客

“沈阳市不动产统一与三维地籍的技术与应用”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3-04-11  点击次数:

2022年7月8日,“沈阳市不动产统一与三维地籍的技术与应用”项目开展了专家评审验收会。负责人应申教授从研究背景、不动产统一登记、三维地籍、沈阳市地籍管理与不动产统一登记、沈阳市三维空间产权管理分析、重点案例、实施指导与建议七个方面对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沈阳市自然资源局张海伏副局长出席会议,指出国务院开展以三维地籍为核心的土地立体化管理模式全国推广具有重要意义,沈阳应积极应对。沈阳市勘察测绘研究院有限公司与武汉大学的“沈阳市不动产统一与三维地籍的技术与应用”项目为沈阳的三维地籍工作提供了基础。

与会领导与专家针对项目的研究内容和完成情况进行了审核,高度肯定了项目的创新性,认为其成果达到国内先进水平,能够为政府部门后续落实不动产统一登记以及三维地籍的管理与应用提供参考。


访问量:     最后更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