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尹颢老师课题组招生信息简介

招收专业:固体力学

招收对象:固体力学、工程力学和其他工程科学专业毕业的,对实验感兴趣的本科生和有一定力学实验基础的研究生。

招收名额:硕士研究生1-2名,博士研究生1名。

研究课题:主要研究NiTi(镍钛)形状记忆合金在循环相变过程中的疲劳问题和固态制冷现象,也可根据学生兴趣制定研究课题,包含但不限于仿生机械、动力控制、智能机器人、超材料研发等题目。

科研待遇:课题组科研氛围浓厚,组员关系融洽,研究生每月课题组专门提供相应的住房补贴和生活补贴,每年根据当年的科研成果提供相应的年终奖励。

欢迎同学们报名!感兴趣的同学可通过邮箱(yinhao@whu.edu.cn)与尹颢老师联系。

尹颢

硕士生导师

性别: 男

学历: 博士研究生毕业

所在单位: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科: 固体力学

电子邮箱:

Copyright武汉大学2017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
鄂ICP备05003330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0219
访问量: 手机版 English 新闻网 中文官网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