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教学研究 >教师简介

张鹏

Personal profile

个人简介

张鹏,2016年武汉大学博士毕业,现为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副研究员,主要从事室内定位及移动医疗的研究。已发表学术论文22篇,其中SCI论文15篇,ei论文7篇,包括传感器和导航领域权威期刊Information Fusion和IEEE Internet...

more+

个人简介

张鹏,2016年武汉大学博士毕业,现为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副研究员,主要从事室内定位及移动医疗的研究。已发表学术论文22篇,其中SCI论文15篇,ei论文7篇,包括传感器和导航领域权威期刊Information FusionIEEE Internet of Things Journal。主持参与装发预研、国家自然基金、湖北省自然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以及加拿大科学工程研究会基金项目等项目6项。2015 年在加拿大举办的IPIN国际室内定位比赛中,申请人带领团队获得了冠军。2016.10博士后入站之后,开始与合作导师陈锐志教授从事移动医疗研究工作,研发了高精度步态分析系统以及胶囊内镜定位系统。2018年指导学生团队获得了IPIN国际室内定位比赛手机组冠军以及足绑组冠军。注重研究技术和成果的实际应用,已申请发明专利4项。

访问量:     最后更新时间:--